close

還可以做什麼呢?

美術課跟紙一定有關係! 

準備畫畫了~

要畫畫當然也要練習"抓握",大師今天心情不錯,願意好好的拿刷子!

左右手的交換也是澄寗的目標之一哦~

我要黏紙球

上完底色,主角出現了!

多種顏色的"紙球"是重點,還是要練習"抓握"

通常澄寗的耐心差不多就要用完了!

好多顏色啊~

我們漂亮的實習生姐姐很有耐心的幫忙澄寗,完成這個艱難的工作!

他還雙手抓的很緊...是很寶貝哦~心裡OS.不要碰我的手!

美術課成品之一

每週都能畫上二幅,如果沒有請假旳話,哈))))

開畫展 @Home  

不小心家裡就可以開畫展了!免費參觀

還有一個課程沒介紹,很動態的團體遊戲!

我們要衝破這些報紙!!!

刺激的團課

有些孩子很喜歡這種"高速刺激",我想跟我們年輕時去坐雲霄飛車一樣的有快感吧!

包裝紙

包裝紙獨特的觸感、揉捏的聲音、還有亮亮的外表,是澄寗的最愛!

IMG_0848  

水果箱裡的泡綿也變成教材了!

我喜歡這種生活中的教具,老師們的大作常讓我很驚訝!

特教(幼教)老師手都好巧,也很有創意!

好玩的紙就介紹到這裡啦~

看起來我們都在玩,其實我們有在認真學習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和發展中心 美術 抓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澄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