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了好幾篇文章,都生灰塵了,但最想趕快分享的是前二天吃的日本料理(居酒屋)

後樂園町日式料理我和Fiona去過一次,還遇到顧大攝影師!

第一次的造訪就讓我們留下好印象,好吃a~當時二個人也是粉熱,這次約了第二次...竟然還想帶著3個小屁孩!

第一個小屁孩:我不喝酒!(表情是已經茫了嗎?)

IMG_8004

第二個小屁孩:不是我不能,是我不要!我是安全駕駛 ^_^(芒果啤酒緊張到流汗了~) 

IMG_8014

竟忘了拍第三個小屁孩的獨照!

那就看看Fiona導演的影片-激動篇(太熱了!)

再來我的恐怖篇,只有黃小姐及最後的燈籠最認真!很恐怖吧!!!

終於要切入主題:輪椅到底行不行?

行!但大部份的建築設計都沒有無障礙廁所...只能嘆嘆氣!

位於新埔站4號出口的後樂園町,從捷運站無障礙坡道滑行下來....看到紫色LED燈的發光樹!

表示你找到它了!後樂園町 

舖木板的腹地小特輪蹺一下就上去,小電輪加一下速也上去了!

雙開的門也很適合我們進出,沒有門檻哦~推進去就好

我們近六點到,客人不多,所以進去很方便,

當我們吃飽要回家時...就很拍謝的請大家借我們小心過,也怕壓到大家的腳啊!

好笑的是大家都喝了酒,聊天很大聲...但我們要走時,忙著借我們過,口語都溫柔起來了,呵呵~好可愛啊!大叔們

店雖然小,也粉熱,但服務人員粉好,給我們較大的空間,感謝~

我們五大二小,Clarie算大人一枚了吧!坐最裡面大桌...一開始的長板凳不適合我們,需要替換成圓椅

服務人員也很樂意幫我們換,這樣小特輪就坐到最裡面,因澄寗不用移動,我們也方便。

小電輪就坐到外邊,也不能移動,因這是小店...拍謝啦~Shayla

哈哈))我都忘了拍店內及食物了啦~請上後樂園町的FB粉絲頁

大部份的東西都很好吃,無誤!係金ㄟ

我只有不愛它的泡飯,不知為何沒味道?南蠻漬超級好吃!是魚...好好吃哦~

有個串燒蓋飯還滿特別,怕吃不飽可以點這個哦~我給安娜點的無豬串燒蓋飯↓

IMG_8013  

黃爸爸也吃了一碗...因為一直念吃不飽,有沒有那麼餓啊?

後樂園町有外面的位子,還很多人坐...我們都快熱死,無法理解?

尤其是坐輪椅的孩子,背都濕了!實在太悶,又動不了身子...太辛苦二個小朋友,我們秋天再來吧!就坐外面

最後來張合照吧!不好拍都糊了!

IMG_8025  

雖然放暑假,隔天還是要上班上課...是Clarie姐姐要上課,好可憐哦~

我們太開心還換個地方吹冷氣,吃甜點...比利時鬆餅王子嗎?忘記了!

也是輪椅都能進去,店前的斜坡較高,小電輪需要有人幫忙比較安全...有點恐怖的fu~

我們聊下週一去KTV要唱什麼歌...Shayla跟Clarie很愛聽音樂a~

我們很聊的來哦~雖然我沒聽過英文歌!

好期待秋天再去後樂園町哦~

店名:後樂園町日本料理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34號1F
電話:02 2251 9228
營業時間:
週二 - 週四 17:30 - 1:00
週五 - 週六 17:30 - 2:00
週日 17:30 - 1:00

arrow
arrow

    澄澄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