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上學         

陪妹妹上學,是媽咪年初許下的新希望之一,今天實現了!

第一天,其實是很陌生的,好加在社工、老師們都很親切,讓媽咪安心不少,但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?

哦~我們有自己的抽屜,趕緊把東西都放好(因為生酮飲食的關係,傢私很多)

第二個驚喜是:有個延長線插座!(我真是要哭了啦~)

這對戴呼吸器的孩子來說,太基本的配備,但很少人會注意到!

中心幫我們想好了!(好感動哦~淚奔)

 

媽咪了解中六班的課表,不是想像的戰鬥營,所以決定讓妹上整天!

(我們是第一發展中心,中和分校的中六班)

這是我的課表(9月)  

星期一比較累,有體育課!

雖然不能去戶外,中心老師創造森林的感覺...

我去森林哦!

這是妹妹第一次在枯葉中翻滾,連他老母都沒這樣大自然!

我在森林裡翻翻

你說我們的老師是不是太棒了!還有噴上香水的塑膠花!真的很香ㄟ

好香的花  

自從戴呼吸器後,媽咪對妹的復健並不積極!

實在是被呼吸器嚇死了!

另一原因也是粒腺體疾病關係,

先求身體狀況穩定,再來復健...這一年來大多如此設定,

所以妹妹在家一天只做二次運動,

因為沒有變化,妹妹早就習以為常了!

所以在沒有支撐的狀況下...練撐手!

我很乖吧!

只有大哭大叫了!

太久沒操了!

回家整個睡翻...

明天繼續加油!

arrow
arrow

    澄澄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