璞樸咖啡【仁愛店】

Tel:2391-2889

Address: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2段74號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AM8:00-PM6:00,週一公休

璞樸咖啡仁愛店

好友Fiona帶領下才知道的好地方!它的招牌很不明顯,小小的在2F。

璞樸咖啡仁愛店

好棒的地方,出入無障礙,二扇門同時打開出入口也夠大。

璞樸咖啡 門  

我們是享用下午茶套餐NT$200元,個人覺得很划算!

璞樸咖啡

台北市仁愛路上... 我真的經過也不會以為是間咖啡廳,有夠低調!

璞樸咖啡 景

推開大門,好美哦~

璞樸仁愛店1F的位置不多,三倆好友小聚聊天超級適合的!

璞樸咖啡 1F

進入廁所空間也是無障礙,澄媽覺是少見的從大門到廁所...都無門檻的咖啡廳,真的少見!

我照片拍的不好,輪椅、推車直接滑進去就好,good!

璞樸咖啡 廁所入口

洗手台的高度,據好友分享,輪椅者的高度也很適合哦~當然也很適合我們啦~

璞樸咖啡 洗手台  

廁所造景很典雅,是假竹林造形窗。 

璞樸咖啡 廁所景

從1F位置看過去,也不覺那裡是廁所。

璞樸咖啡 1F四人位

看看菜單吧!木質封面簡單質樸,就像璞樸想給人的感覺。

璞樸咖啡 菜單1

輕食、咖啡、有機花茶草等等...

璞樸咖啡 菜單2

有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,不要來這裡吃晚餐哦~仁愛店只營業到下午六點,千萬不要晚上來!

璞樸咖啡 菜單3

我們點了卡布奇諾,自我和雪倫姐去趟羅馬,在艾瑪的帶領下,卡布常常是我到新咖啡廳的第一選擇,我想我是在尋找義大利旅遊的感覺吧!

璞樸的卡布好喝,不知是不是忘了把肉桂拿掉...最後一口好苦哦!好像偏苦味的卡布,跟蜂大咖啡的不太一樣。

璞樸咖啡 卡布

下午茶的蛋糕跟奶酪送上了!

是溫德的蘋果蛋糕,好好吃哦~~~奶酪吃起來不甜有點鹹鹹的,也好吃a~

璞樸咖啡 下午茶

有2F,要爬樓梯,超過四個人的就上2F聚會吧!

璞樸咖啡 有2F

桌子有個小巧思,可以放包包,哈哈)))))

璞樸咖啡 置物

這就是我們坐的地方,其實這裡還附有插座,不是要充手機或電腦...是想到呼吸器!

雖然澄妹不像以前隨時要充電,但我到現在...看到有插座的店都還是很興奮!會在心裡給店加分,哈哈))))自己也覺自己好好笑哦~

但不是每家店都讓人充電(不管是充什麼)使用前還是先詢問。

璞樸咖啡 1F二人位

這裡的設計真的讓人舒服,放上幾本雜誌...不像限時用餐的店家,讓人覺好緊張啊!

你知道麻~媽媽總是聊不完

璞樸咖啡 1F景 璞樸咖啡 1F景

璞樸用的是德國DB有機花草茶

璞樸咖啡 DB有機茶

溫德的蛋糕

璞樸咖啡 溫德

我讓愛喝咖啡的Fiona為我們挑一壺茶,因我什麼茶都喝,我怕他挑嘴啊!

絲路(綜合花草茶)勝出!相當順口的花草茶,誰都不突兀,帶著玫瑰香氣,挑的好!

璞樸咖啡 DB有機茶 絲路

【輪椅行不行?】

可以的!出入絕對沒有問題。但沒有無障礙廁所,二間坐式馬桶,請需要的輪椅族自行斟酌;也沒有尿布台,我真是要哭哭了 >< 

帶澄寗來時,只好自備一塊布遮一下囉~整體來說,還是很適合我們帶澄寗來,雖然1F只有六個位置,但不擁擠,下次要帶妹妹來坐坐  

璞樸現有三家店,餐點及特色有點不同,看照片忠誠店的出入也是有斜坡,請見網址:璞樸咖啡

【璞樸咖啡-仁愛店】

Tel:2391-2889

Address:台北市仁愛路2段74號

營業時間:

週二至週日AM8:00-PM6:00,週一公休

交通方式:

1.搭乘捷運:

捷運忠孝新生站下車,步行約10分鐘。

捷運東門站下車,步行約10分鐘。

2.搭乘公車:37、222、245、263、270、621、630、651、665 。

arrow
arrow

    澄澄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