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1.1.備忘錄

我想了好久新年要寫些什麼?感謝什麼人?該許什麼願望?

說說澄妹的某科醫生好了,

他是個慢熟型的好醫生,默默在某FB社團裡回訊息,雖然沒有每則都回,但是很有心!

因為據社團管理員表示,他是詢問名單裡唯一願意加入社團的醫生,哈!

在13年的最後一天回他的門診,害我對他感覺很多,當天他很認真回答我的提問,雖然我不知道他講的是否都一定對!

我只知道我是信任他的!他的回答常讓我很安心!謝謝他幫助我們。

晚上我們和家人們圍爐看電視,我的爸爸因為工作需輪班,好幾年沒和我們一起跨年,13的31號爸爸很難得跟我們一起圍爐,真的令人開心!謝謝常伴我們的家人們。

過去幾年我都會許願,總有幾個願望會重複,我老公就知道我有想它們實現,

有二個在13年實現:一是帶妹妹出國;二是換假牙

哈哈,因為假牙很貴,可以分好幾年實現,明年繼續啊!謝謝黃先生

今天我只想到一個願望,就是參加一場五月天演唱會!明天、後天想到再告訴大家,哈哈~~~

說真的,我要謝謝陪伴我們、鼓勵我們、幫助我們的那個你你你你你⋯


2014.1.2.備忘錄

經過一天再想想,應該感謝陪伴我的好友們,

我是很怕寂寞的人,又很愛講話⋯呵呵~

就是個"搞喂的倫",如果沒有好友們陪我聊聊天、吃吃喝喝,我可能會需要精神科醫師!


雖然有工作,但我還是喜歡老本行:辦活動。

幸好,我和澄妹非常幸運!

我們在中和發展中心遇到一群熱情媽媽,大家也很捧場!

從午餐約會、無限制電影院、親子KTV,到正在包裝ing的媽媽尾牙⋯

和你們一起舉辦、參與活動,真是令人感到身心愉悅啊!

好高興認識你們,我覺得很驕傲,因為你們是這麼愛孩子又認真生活的媽媽。


還有陪伴我們的老師們,你們是與孩子一天相處時間第二長的人,

哈~其實安娜阿姨是相處時間最長的人,我們全家都很感謝阿姨,真的把澄妹照顧的很好,謝謝你!

祝大家新年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澄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