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沒來過南庄,這次開了近2小時終於到了!好遠哦~

南庄理查吉兒是澄爸親友開的咖啡廳,聽從GPS指示開進南庄老街...車多,其實澄伯父已經叫我們不要開進去了!我們也不會走外圍啊~~~

再開進南江街...哇嗚~好漂亮的建築,在一排的老房子中相當顯眼 

IMG_7917

小型庭園孩子在這兒滑~滑步車pushbike(就是沒有踏板的腳踏車)還有泡泡槍,有很可愛的畫面,沒拍到!

IMG_7916

因座騎還在搬下馬5...我自己抱她進去坐在椅子上,沒想到澄妹坐的很好哦~也來不及拍照,可惜!

這張是後來再試坐...有點小懶的fu~澄伯父不小心入鏡了,哈哈))

IMG_7919

IMG_7922

食物呢?我只拍到一張,素炒飯很好吃!

IMG_7918

輪椅行不行呢?可以滴~入口直接推入即可 ^^

IMG_7915

店內桌椅是可動式,所以也容易調整成我們的空間

至於廁所...不是理查吉兒不好,大部份的建築設計都沒有無障礙廁所...只能嘆嘆氣!

尤其是庭園式咖啡廳...經過美美的庭園才能到廁所,所以我覺得景觀/庭園餐廳適合包尿布的小孩來,娃娃車、小特輪應OK!

南庄理查吉兒很適合一般聚餐/會,逛老街累了來喝杯咖啡,吊橋走累了也進來休息一下吧!

看看我們家的4個小屁孩吧!依登場順序:澄寗/Dori/嘟嘟/Claire

忘了跟大家說...千萬不要去吊橋!辛苦澄爸、澄伯父了...搬了好幾次上上下下的 ><

黃澄寗這是第一次走吊橋...除非下次遇到的吊橋無障礙!媽咪不想再讓大家那麼辛苦了

IMG_7929  

我覺桂花巷也不適合我們...真的很小條!買湯圓在車上吃然後回家比較涼快,當天真的太熱了!

溫馨漂亮的鄉村風,入口無障礙,到南庄就來理查吉兒坐坐吧!

店名:南庄理查吉兒

地址: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南江街79號(近南庄老街、康濟吊橋)
時間:週二 - 週日 10:30 - 16:00

arrow
arrow

    澄澄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